汝州一商家广告宣传太“劲爆” 工商部门:涉嫌违规

2017-01-10 10:26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一商家广告宣传太“劲爆”

汝州一商家广告宣传太“劲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商家广告促销等宣传屡见不鲜,优秀的广告甚至让人们耳熟能详富有美感,而低俗的广告让人们看了“不舒服”。最近,汝州市民向映象网投诉,称当地一家家纺在街头做的促销广告有些另类。

汝州一商家广告宣传太“劲爆”

汝州一商家广告宣传太“劲爆”

  投诉:广告语太劲爆 让人看了直“别扭”

  市民称,在汝州市朝阳路上有一则广告语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原因不是因为创意充满美感,而是太 劲爆。映象网记者根据市民反映,赶到朝阳路西段,发现朝阳路两边的广告牌上,某家纺赫然打出了“ 让你试睡 让你‘摸’”的广告语。

  汝州市民韩先生表示,这样的广告让人看了之后感觉怪怪的,颇有些别扭。大庭广众之下投放如此劲爆 的广告是否符合规定?

  涉事商家:并不知道已经违规 即将更换广告内容

  涉事的家纺向映象网记者表示,此广告是由上海总部统一设计的,并不是自己所为。在记者问及广告内容涉及违规,该商家则表示并不知情,还需上报领导进行下一步处理。随后,该商家负责人联系到映 象网记者,称不知道自己做家纺的广告有何违规,并表示过两天就要更换这批广告。

  工商部门回应:初步认定违反广告法

  汝州市工商局监管科负责人表示,之前并未接到市民举报,在取得相关材料和举报信息后将立案。经过核查之后,工商部门告诉映象网记者,“初步认定其违反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并表示已给相关 单位负责人反映,有下一步进展将及时予以告知。

初步认定其违反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

初步认定其违反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