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通运输局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7-01-05 10:51 来源:映象网

汝州交通运输局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汝州交通运输局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获得佳绩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全省大练兵大比武中,由该局选派的五名执法队员在参与省直管县组成的方阵队列实操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选派选手赵金环获得河南省交通系统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时个人成绩在十个省直管县中排名第一。

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现场(资料图)

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现场(资料图)

  在此次大练兵大比武准备活动中,汝州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全力备战,组织开展本系统内执法队伍大练兵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中多次到训练基地慰问,给予了刻苦训练的队员们极大的精神动力。交通执法局在个人知识竞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中,制定学习方案,组织人员集中学习培训,通过三次预赛从中推荐三名选手参加全省业务知识竞赛,最终三焦超限站赵金环不负众望获得“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通过选派参加省直管县方阵队列的五名执法队员在永城“吃、住、训、管”一体化全封闭集中培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不讲条件,自我加压,最终在全省19个参赛队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为省直管县和汝州交通执法人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执法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交通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和现场处置能力,带动了广大执法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