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2017-01-09 17:03 来源:映象网

汝州洗耳河街道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汝州洗耳河街道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1月9日上午,在汝州市洗耳街道南关棚改指挥部二楼会议室,该街道开展了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活动。洗耳河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做好纪律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紧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交上一份作风建设的合格答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