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两乡镇卫生院入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院

2017-01-17 10:54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两乡镇卫生院入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院

汝州两乡镇卫生院入选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日前,国家卫计委基层司揭晓“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汝州市杨楼镇卫生院、小屯镇卫生院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卫计委根据2016年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工作安排,经过乡镇卫生院自评、逐级审核、现场抽查等程序,拟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推荐的3370所候选卫生院确认为“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并予以公示。

  乡镇卫生院承担着为辖区居民提供公共卫生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等服务的重要职能,在农村卫生服务网络中发挥着上联下通的枢纽作用。近年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以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和能力提升为重点,发挥乡镇卫生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的优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环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为城乡群众提供方便安全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努力实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市”的目标。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