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2017-01-23 09:5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汝州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煤山贫困户、优抚对象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贫困户、优抚对象的关爱,1月19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走访慰问煤山辖区贫困户、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物品及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当天,张伟一行首先来到葛庄村洪山庙2组优抚对象谢永兴的家中,谢永兴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本人患肝癌。张伟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革命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更加关心关爱优抚对象,努力让他们更加快乐幸福地生活。

  82岁的城市低保户高中朝现,一儿一女,儿子患有心脏病,家庭生活困难。在高中朝家中,张伟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等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改善生活面貌。

  西东社区优抚对象李留铅,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妻子患病多年。张伟在详细询问李留铅的身体状况及其妻子病情后,鼓励其子女好好照顾老人,同时叮嘱有关单位,要确保做好优抚对象抚恤金的发放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辖区贫困户、优抚对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