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疾人牛平臣受助脱贫 感恩看望贫困残疾人

2017-01-23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月21日,汝州市杨楼乡两堂村残疾人程喜成家里暖意融融,来自王寨乡牛庄村的肢体残疾人牛平臣带领家里人一起去看望他,并为程喜成带去了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随后,牛平臣又来到杨楼镇程庄村残疾人樊建超、杨楼镇李良村残疾人卫蛋、王寨乡辛庄村残疾人辛国武家里去看望,帮助贫困残疾人过好春节。

残疾人牛平臣和家人带着慰问品来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残疾人牛平臣和家人带着慰问品来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

  牛平臣是汝州市王寨乡牛庄村人,也是残疾人,前几年,生活困难的他得到了汝州市残联的救助和帮扶,如今的生活大有改善,不仅脱离了贫困,还在村里办起了粮食收购站。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他还想着别的贫困残疾人过年问题,就自己购买了食用油、面粉等物品,驱车来到王寨乡、杨楼镇为这里的特困残疾人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温暖。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这个群体太困难了,我自己是一个残疾人,特别明白残疾人的苦,所以在残联的帮助下我脱离了贫困,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更加贫困的残疾人,让他们也过个好年。”残疾人牛平臣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