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王寨乡三措施做好节后收心开局工作

2017-02-03 10:50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王寨乡三措施做好节后收心开局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为及时消除节日“综合症”,2月3日,汝州市王寨乡召开节后“收心会”,促使干部职工做好节后开局工作。

  召开会议引导收心。2月3日上午,王寨乡召开了由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节后收心大会。会议要求大家收拾节日心情,淡化节日气氛,调整生活规律,力克“节日综合征”,以极大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打基础、开好局,确保2017年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强化纪律确保收心。重申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和值班制度。请假要出具请假条,写明事由,并经主管领导、包片领导两人审批同意。认真履行领导带班制度,严守交接班时间,值班人员在值班时不得擅自离岗。乡纪委和督查办成立联合督导组,深入各科室和乡直单位检查出勤和值班情况,并利用乡微信工作群每天通报出勤和值班情况。

  明确目标力促收心。乡党委、政府围绕扶贫攻坚、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生态环境、社会民生等工作制定大目标,通过下发考核方案,签订目标责任书等形式给各科室和乡直单位带上“紧箍咒”。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新一年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个良好的开端。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