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入户测量顶风雪 刘庄棚改不止步

2017-02-09 16:10 来源:映象网

测量人员冒雪入户测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梁晓柯)雪花飞舞,温度骤降,但这恶劣天气丝毫阻挡不了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刘庄棚改工作组入户测量的脚步。

  自刘庄棚改工作启动以来,该街道办事处抽调14名工作人员与刘庄村组干部组成七个入户测量队,深入群众家里,积极宣传棚改政策,开展入户测量。

  2月7日,天空飘起了雪花,但入户测量没有停止,8日上午,雪又下大了 冒着风雪,踏着泥泞,测量队又出发了。据了解,从大年初七上班开始,工作人员就迅速深入到刘庄棚改一线开展工作。白天忙测量,夜晚算进度,再分析一下存在的问题。工作组齐心协力,促使棚改入户测量顺利推进。从入户测量至2月8日9天时间,总计入户测量355户,测量完成总户数的74.1%,为刘庄棚改工作开了一个好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