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2017-02-15 10:1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2月13日下午,汝州市庙下镇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植树造林动员会在镇大礼堂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传达了《庙下镇2017年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实施方案》、《庙下镇2017年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造林攻坚战考核办法》,并对2017年全镇林业生态建设暨春季造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汝州市庙下镇召开春季造林动员会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林业生态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明确要求要把造林工作作为春季的中心工作来抓,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搞应付,把树种好,管护好。二要结合我镇实际,切实把林业生态建设水平提档升级。要克服我镇造林面积大,补植补造任务重的困难,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坚持种管结合,高标准、高档次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工程,特别是庙洪线、洛界路等重点线路要大幅度提升绿化档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三要严格要求,切实把林业生态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各村、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迅速行动,要加强组织,对照责任目标,定责任人、定进度、定质量;要突出“五个重点”,确保造林质量和进度;要对照下达的建设任务和考核办法,严格奖惩。

  最后,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该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村、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精心组织,抢抓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为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