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派员参加全省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培训班

2017-02-20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晓丹)近日,汝州市负责集体林权制度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培训班,明确了该市今年集体林权制度的目标和工作重点。

  培训期间,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副司长王俊中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集体林权制度的意见》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负责人围绕制定《河南省完善集体林权制度实施方案》进行了发言;并且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林改工作。

  汝州市今年林改工作的目标为林下经济产值15600万元,新增家庭林场和林业合作社4个,新增规范化合作社1个,林地承包经营纠纷调处率达到90%以上,新增林权抵押贷款450万元。今年,该市紧紧围绕以上目标任务,狠抓林下经济、新型林业经营主体、经营纠纷调处等几项工作,把汝州市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做细、做实、做好,争取圆满完成该市今年林改工作目标,推动省林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