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小屯镇强化督查促生态廊道提升

2017-02-20 15:3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小屯镇强化督查促生态廊道提升

汝州小屯镇强化督查促生态廊道提升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2月18日,汝州市小屯镇党委书记裴学文等相关负责人携带卷尺、游标卡尺等测量工具,对各村的廊道绿化和荒山造林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该镇领导对镇区内高速公路、通村道路的廊道绿化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查看,亲自用工具对树木高度、米径进行了测量,对行动快、造林质量高、效果明显的西村、吴营、崔辛庄等村,对出动机械多、矿山复绿力度大朝川村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个别行动慢、栽植标准低、横竖不成直线、达不到规定标准村和绿化大户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立即整改到位。

汝州小屯镇强化督查促生态廊道提升

汝州小屯镇强化督查促生态廊道提升

  据了解,汝州市林业生态工作召开后,小屯镇迅速行动,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传达全市会议精神,对该镇的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专门下发文件,明确了绿化的标准和任务的时间节点,出台奖补措施,镇政府出资100万元对行动快,质量高,效果好的村进行资金奖励,每十天举行一次观摩推进会,兑现奖惩,有效调动各村工作积极性。目前该镇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全面铺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