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行“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17-02-27 11:1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副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指导企业招聘

汝州市副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指导企业招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刘建国)2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市直有关单位,在汝州剧院广场隆重举办“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为广大下岗人员、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贫困人口转移就业和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姚军柱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举办 "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为广大择业群众和用工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是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要求全市职能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做好民生工作,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同时,希望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本次招聘活动,为企业和应聘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各企业要以最大的诚意广纳贤才,广大应聘人员要抓住机遇找到合适工作,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在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中立新功、显本领。

应聘者积极洽谈

应聘者积极洽谈

  据了解,当天共有160家用人单位参加这次招聘会,提供会计、幼儿教师等岗位3100余个,到现场求职人员达5000人次,有1300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发放宣传资料8600余份。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