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林业局召开春季造林督查会议

2017-02-24 16: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帅杰)每年的2至4月份为林业生态建设的黄金期,造林绿化时不我待。为圆满完成春季造林攻坚任务,实现全年绿化任务大头落地,2月24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春季造林督查暨技术指导升温加压会,该市林业局班子成员、督查工作组成员共37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3个督查工作组分别对春季造林攻坚任务阶段性督查情况进行小结,对各绿化主体单位春季造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春季造林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技术指导和督查重点进行明确。

  会议要求,3个督查技术指导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督查过程中抓重点,抓典型、抓效果、抓规范,技术指导中对边沟开挖、土地平整、放线、栽植、涂白和后期管护等工作严格要求。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指导、协调、服务的职能,重心下沉,深入一线,抓质量、促进度、保落实,确保春季造林各项工作任务有声有色、圆满完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