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2-27 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晓)2月24日,汝州市钟楼街道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东关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各居(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特邀平顶山市民安防火中心吴永超教官现场授课。培训会上,吴永超以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为切入点,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围绕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发生火情后如何自救、逃生以及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等。

  “春季天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燃”,意义非常大。”钟楼街道负责人在培训会后如是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