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钟楼街道召开2016年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7-02-27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三大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会议精神,2月25日,汝州市钟楼街道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大张旗鼓地表彰担当者、有为者、创新者、实干者,分析新形势,瞄准新目标,明确新任务,谋划新举措,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

  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对2016年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2016年度,钟楼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市委提出的“创环境、转作风、上项目、惠民生”总基调,紧紧围绕三大主体工作,深入开展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三大活动,发扬“敢于担当、不畏艰辛、雷厉风行、甘于奉献”的钟楼作风,在基层党建、项目建设、城市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园游园建设等方面均取得骄人的成绩,实现了经济社会大发展。先后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省园林单位、省优秀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和汝州市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红旗单位等荣誉50多项。市委书记高建军先后在市人大七届五次会议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期间参加钟楼组讨论,多次到钟楼街道调研,对钟楼街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钟楼的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市委书记高建军等省、市领导和其他单位、乡镇的领导也多次到钟楼观摩人居环境、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姚桃叶在会议中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汝州实现跨越发展的第一年。下一步,钟楼街道要坚持市委提出的“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的工作基调,以三大主体工作为主线,以三大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抓好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勇争一流,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街道就做好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是各居(村)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谋划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本村年度工作要点,采取有效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廊道绿化、植树造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滨河公园、滨河大道、中央公园、南环路综合整治、人才小区、棚户区改造遗留问题等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重干,奋力拼搏,争创一流,把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对2016年度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好婆婆、好媳妇、五好家庭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