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通运输局举办农村公路道路及桥梁施工安全培训

2017-02-27 11:10 来源:映象网

汝州交通运输局举办农村公路道路及桥梁施工安全培训

汝州交通运输局举办农村公路道路及桥梁施工安全培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肖英豪)为加强汝州市农村公路建设施工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企业安全意识,规范施工企业安全行为,确保实现“零事故”的总目标2月26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在建农村公路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公司、农村公路项目管理组以及相关科室人员举办“2017年农村公路施工安全培训班。

  市安监局领导就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进行分析,并将自己从事安全工作多年的深刻体会,向施工企业进行分享。为达到培训效果,交通运输局农村所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市安监局汇报沟通,专门从河南省安全专家库挑选安全专家、高级工程师王晓南教授前来授课。针对汝州市2017年农村公路项目多、任务重等特点,此次培训,重点对“道路、桥梁施工安全管理过程中易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讲解,并从“什么是安全、什么是责任”两个方面深入前出的进行解疑释惑,使大家明确农村公路建设施工企业负责人就是“安全第一责任人”,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持“三个必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保障农村公路建设施工安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