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培训会

2017-02-27 10:2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培训会

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培训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2月26日上午,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培训会在新城办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汝州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主持,各相关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相关局委副职和已选调到领导小组办公室的11名同志参加。

  范响立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根据习总书记“河南要打好‘四张牌’”的要求,创新性的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精神。汝州市位列第一批45个开展“百城提质”工作的县市之一,在这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面前,汝州要抓住机遇,发挥高规格、强有力的领导机构的带头作用,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要在规划、建设和投融资等方面超前谋划,走在全省前列,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百城提质”工作热潮。

  最后范响立提出了当前六条重点工作,要求领导小组的办公地点、车辆等资源配置尽快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七个工作组的职责分工,细化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集思广益,发挥群众作用。设计宣传标语,发布绿色出行倡议书,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行动中来;选定精品路线,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落实到位;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相关负责人尽快出台行动方案;对该市城区几条主干道路面整治进一步提出工作意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