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临汝镇召开春季造林攻坚升温加压会

2017-02-28 09:04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临汝镇召开林业生态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升温加压会

临汝镇召开林业生态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升温加压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圆满完成春季造林攻坚任务,实现全年绿化任务大头落地,2月26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林业生态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升温加压会,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绿化大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春季造林攻坚任务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小结,对各绿化单位春季造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春季造林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春季造林任务进行明确。各村、各绿化大户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汝州临汝镇召开林业生态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升温加压会

临汝镇召开林业生态暨春季造林攻坚战升温加压会

  会议要求,各村要抓住春季造林的黄金期,迅速掀起大造林、大绿化的高潮,形成全民参与、全员上阵的社会氛围;各绿化单位要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树木标准、规定时间完成任务;镇林管站要充分发挥督查督办、指导、协调、服务的职能,深入一线,抓质量、促进度、保落实,确保春季造林各项工作任务有声有色、圆满完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