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2017-03-07 14:4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学雷锋志愿者行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汝州市委、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城东污水处理厂志愿者服务队组织6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启动仪式是汝州市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弘扬雷锋精神的目的,培育深化志愿服务文化,加强志愿服务活动专业化建设,不断丰富雷锋精神内涵,为建设“文明汝州、富裕汝州”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该仪式的举行,拉开了“践行雷锋精神、共建幸福汝州”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3月份,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植树节植树、学雷锋系列活动,传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体现“献身、负责、求实”的污水处理行业精神。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