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查扣两辆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2017-03-10 11:23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查扣两辆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汝州市钟楼街道依法查扣两辆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刘鹏飞)3月8日晚,汝州市钟楼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果断出击,依法查扣两辆往五湖项目施工地倾倒垃圾车辆。

  近期不断接到五湖项目方反映,晚间时有车辆往项目施工场地倾倒垃圾现象。为此,钟楼街道土地、城管部门多次进行昼夜不定时蹲点、巡查,但效果并不显著。当晚7点30分左右,五湖项目方再次反映有垃圾车队在项目场地倾倒建筑垃圾,接到举报后,钟楼街道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街道分管领导一边组织土地、城管线口所有人员奔赴现场,一边对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中队协助支援。

  当晚7点50分,所有人员在五湖项目闫庄段集结完毕,对其违法车辆进行全程跟踪录像,在掌握确凿的证据链后,晚上十一点多,钟楼街道土地、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渣土中队执法人员迅速出击,一并截获违法车辆及人员,在问明当事人整个原由并做好充分的影像及文字记录后,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截获的2辆车辆依法当场查扣。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