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2017-03-14 12:0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侯晓蕾)3月6日,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内鞭炮声、机器声,轰轰作响,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廊道绿化建设与便民服务中心今天顺利开工的热闹场面,也是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郑旭歌任该村第一书记后,继落实该村诊疗惠民措施后,又一利民之行动。

  郑旭歌上任后,面对该村村民现居住环境和休闲方式进行摸底考察,考虑到该村以留守儿童和老人居多,年轻人多在外务工,修建便民服务中心为来访村民提供了便利,扩大了服务场所;另一方面完善了村委会的服务功能,能够更加全面地为该村村民提供服务。经过多方协调办手续,奔走筹集资金,继今年3月1日,《木厂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协议书》和《木厂村改造人居环境(创一星级文明村)建设协议书》在该村居委会签订后,第一书记郑旭歌用实际行动把一纸协议,变成了利村利民的施工画面。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