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尹庄镇成功举办第七期党性教育大讲堂

2016-07-22 1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杨嘉瑞 张金佩 )7月22日,按照农村基层党建“百村示范千村提升”工程的要求,灵宝市尹庄镇举办第七期党性教育大讲堂,邀请到了灵宝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朱跃鹏授课。该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8个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120余人参加讲座。

  朱跃鹏老师以《立德向善,坚守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如何立德、坚守底线、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受基层党员群众欢迎,通过朱老师的精彩授课,对“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就党性教育工作落实做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三严三实”,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突出学习提升、选准实践载体、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工作开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引领作用,提升组织战斗力。真正发挥好党性教育大讲堂的引领作用,形成自上而下比党性、比作风的工作热潮,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积极的作用。切实抓好学习,不忘初心。全镇党员干部要利用7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抓好落实,促进成果。要把党性教育大讲堂的精神实质与当前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汛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