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阳平镇三到位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工作

2016-08-18 16: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兀占斌 罗红 尚卫卫 )  为做好“互联网+党员教育”,实现“智慧党建”手机专网全覆盖,阳平镇三到位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创建工作。

  思想认识到位。镇党委通过及时召开“智慧党建”工作会议,明确“智慧党建”工作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智慧党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结合紧迫感。

  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微信平台、电子屏、短信平台等方式,对智慧党建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并联合联通公司,发放“智慧党建”创建工作宣传彩页,对各村进行广泛动员,正确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尽快应用手机专网和手机客户端,享受通知公告、村务公开、学习教育等服务。

  示范带动到位。先后以阌乡、香什、下原、北社为试点村,以此示范带动其他各村工作开展。这4个试点村,先后通过召开党员会的形式,对党员群众进行了宣传培训,进一步明确“智慧党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实施的方法步骤。并联合联通公司,详细给党员讲解智慧党建的相关政策及“智慧党建客户端安装方法”,现场为联通手机用户办卡,安装智慧党建客户端,力争使每一位与会人员熟练运用党建工作新平台、新技能。目前,4个试点村工作开展顺利,从干部、党员、致富能人入手,正在进行办卡和智慧党建客户端的安装。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