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

2016-07-26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平国彦 代文官)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旅游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7月23日,渑池县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来到位于渑池县坡头乡的韶山峡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材料50余份,倡导游客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同时,志愿者们还随手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制止不文明行为,告别旅游陋习,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传播文明旅游理念。

  活动最后,渑池法院志愿者们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