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零距离见证执行 “秋季执行风暴”开局良好

2016-09-09 11:36 来源:映象网

  媒体零距离见证执行 渑池法院“秋季执行风暴”开局良好

  依法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高某某宣布实施司法拘留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王凯泉 代文官) 9月8日上午,渑池县法院邀请出席渑池县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暨“秋季执行风暴”动员会的河南法制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大河网、三门峡日报、今日渑池等13家省市县媒体记者一起参与了几起民事纠纷案件的执行工作,合力打击了老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上午,13家媒体记者见证执行的五起案件,除三起案件没有找到被执行人外,依法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高某某宣布实施司法拘留,而对另外一起借款纠纷案件被执行人的房屋顺利移交给申请人,使“秋季执行风暴”活动开局良好。

  通过本次见证执行活动以及媒体的曝光,使案件当事人切实感受到来自法院和社会各界的执行压力,主动履行义务。同时,也让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见证执行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法院工作透明度。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