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秋季风暴”促案件执结 师生送锦旗感谢信

2016-09-26 16:00 来源:映象网

  渑池法院:“秋季风暴”促案件执结 师生送锦旗感谢信

  送锦旗表示感谢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尹成效 代文官 )“快看,感谢信,致渑池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二庭领导及全体干警:今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真切的心,挥笔表达渑池二中全体师生对赵小锁庭长、尹成效等同志表示深切的感谢和敬意。发自内心的向你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此致 敬礼 渑池二中”这是来法院办事的群众正在驻足观看大门口贴的一份感谢信。

  9月23日上午,渑池县第二初级中学校长一行五人将一面写有“为民不辞辛苦 高效执行楷模”的锦旗和一份感谢信送到渑池县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负责人及承办法官手中,表达渑池县二中全体师生对渑池县法院领导及全体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6年3月20日18时许,被告张某某酒后以老师通知家长到校为由欲强行进入校园,遭到原告拒绝后,采取殴打原告、跺门等行为。被告卫某某到现场后,将原告拉倒在地,被告张某某对原告进行殴打。致原告受伤住院8天,花费医疗费3942.7元。4月9日,渑池县公安局作出渑公(城关)行罚决字【2016】026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被告张某某行政拘留十二日。本院审理期间,原告申请撤回对被告卫某某的起诉。6月12日,本院作出(2016)豫1221民初130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张某某赔偿原告曹某某损失5823.3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张某某一直躲避执行,也未查控到被执行人张某某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一时进入执行僵局。“秋季执行风暴”掀起了向执行难宣战的高潮,执行人员积极借助县电视台打击老赖公告、大屏幕滚动曝光老赖信息的宣传、震慑力度,不断通过向被执行人母亲袁某某讲明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法律后果和法律释明工作后,主动与申请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并当场履行完毕,该案至此执结。

  渑池县法院积极开展“秋季执行风暴”活动以来,多举措大力破解“执行难”,通过强大的宣传力量向“执行难”宣战,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构建法治社会做出贡献。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