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暨经营工作重点

2016-08-10 16: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马建华 朱春江) 8月6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督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传达贯彻总、分行党建暨年中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全行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三季度主体业务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着眼转型发展,在主体业务推进上促优抓弱补短。一是聚焦结构优化,推进贷款投放。以东方希望(三门峡)铝业、陕县锦盛矿业等客户为重点,做好存量客户的到期续贷工作;以黄金冶炼厂、大唐发电等客户为重点,挖潜存量授信客户的后续投放;以310国道南移新建工程项目银团贷款等为重点,扎实做好项目营销储备,确保实现大客户、大项目营销新突破。二是聚焦关键核心,狠抓存款增长。扎实开展“储蓄存款上台阶”活动,加强源头性储源的营销工作,强化贵宾客户拓展,全面做好网点标准化管理及服务提升,巩固个人存款优势。找准工作路径,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对公客户建设,确保对公存款稳定持续增长。三是聚焦多元统筹,在常规性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创新营销模式,统筹发挥产品、服务、渠道、科技优势,加强对公客户信用卡业务、代发工资等业务的联动营销,做好个人贷款客户和平台客户的交叉营销,进一步强化基础代收代付业务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线上线下互动营销,不断拓宽收入渠道。四是聚焦责任使命,全面推进农贷集约化管理,积极推进农贷转型,同时,扎实做好精准到户金融扶贫和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农”服务。

  着眼党建统领,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一是切实把“两个责任”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紧迫感、使命感,逐条梳理党委主体责任“十项内容”和纪委监督责任“七项内容”,细化分解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查缺补漏。二是切实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以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为依据,以党委工作规则为准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方向,坚持公开遴选与常规组织选拔并行,坚持公开透明、竞争择优,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好、推进好。突出“学”,采取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突出“做”,把“四讲四有”作为衡量学习教育进度、评价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把做好“六种人”作为党员自我检视、躬身自省的准绳,落实规定动作,争做合格党员;突出“促”,深入开展“三亮四评三比”“创先争优”“比学赶帮”等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上来,着力促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