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河南分行扎实开展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工作

2016年12月07日14: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自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启动以来,农行河南分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治理电信网络工作,出台专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从源头上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与合法权益。 

  河南农行从开户关口控制、异常交易监测、客户信息保护、特约商户管理、客户宣传教育和内部员工培训等6个方面,切实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源头防控,并针对6个方面逐项制定工作目标和执行标准,明确实施步骤和完成时限,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事有人管、责有人担、险有人除”。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防防骗意识,河南农行积极编写防电信网络诈骗手册,并以网点为阵地,利用LED显示屏、厅堂展板、自助设备等载体,悬挂防诈骗横幅、播放防诈骗视频、张贴防诈骗海报和警示语等,增强客户自主识骗防骗的能力。 

文章关键词:农行;河南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共建和谐金融

    农行商丘分行坚持以创新为突破口,集思广益,打造多元化金融知识宣传服务阵地,在宣传动员、宣传形式上用气力、下功夫,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形成广泛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 农行豫通信用卡,带您秒过高速收费站!

    “农行豫通信用卡”是以金穗IC信用卡为载体,在芯片中加载ETC应用,兼具金融功能与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功能的信用卡产品。

  • 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暨网点负责人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末,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支部书记暨营业网点责任人培训班,来自市分行机关和各基层营业网点的党支部书记、各基层营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 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

    9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大家围在一起,相互翻看学习笔记并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展评交流,达到了以评促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化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 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ATM间突发漏雨抢险处理缩影

    7月30日中午11时45分,三门峡陕州区大营、张汴等地突发强降雨,暴雨夹杂着冰雹从天空倾注而下,短短的3个小时内降雨量即达50毫米以上。位于暴雨核心区的农行三门峡胜利支行由于楼顶排水孔拥堵,积水迅速没过防水层,从墙壁渗入墙体,从自助银行ATM设备间浇灌而下,顷刻间自助银行设备间及大堂天花板出现漏雨情况,直接威胁到两台存取款一体机和一台取款机的正常运行。

  • 农行三门峡分行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暨经营工作重点

    8月6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召开三季度业务督导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传达贯彻总、分行党建暨年中经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全行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三季度主体业务发展目标,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 暴风雨中的担当——农行新乡分行抗洪救灾纪实

    7月9日凌晨3时起,新乡遭遇了一场建国有记录以来历史极值的暴雨,6小时降雨量达345.3豪米,创全国之最。凌晨4时40分,新乡分行监控中心发现险情后,即刻报告相关领导,并启动抗洪抢险紧急预案。连日来,新乡分行在省分行领导的高度关注、关怀和帮助指导下,在市分行领导的带领下,全行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开展抗洪救灾工作。在从天而降的灾难面前,新乡农行人表现出了空前的团结协作、不怕危险、勇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谱写了一曲曲保家护行的赞歌。

  • 一心一意为农民 铸就农行“真铁人”

    沧海中的每一滴水,都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个普通而平凡的岗位,亦能反应出一个人恪尽职守的光辉形象和人格魅力。面对成绩和荣誉,闫结实没有丝毫的骄傲。相反,他把荣誉当成标杆,把成绩当成规尺,始终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去约束自己,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农行,奉献着自己的那份力量。

  • 农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涉农贷利息收入减征营业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今天发布通知,明确中国农业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涉农贷款营业税优惠政策,以促进农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管理体制改革的全面推开,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 农行平顶山分行"公司+农户"贷款模式 助农民致富

    至目前,农行平顶山分行已发放“公司+农户”贷款达2300万元,使6家公司和2300家农户从中受益。据介绍,该行这种“公司+农户”订单贷款模式很好地解决了农村、农民抵押物不足问题,打通了农民融资的一条渠道。

  • 农行21亿元贷款支持郑州航空港区棚改项目

    5月6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日前一次性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1亿元,有效解决了港区棚改工程的资金缺口。

  • 农行21亿元贷款支持航空港区棚改项目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日前一次性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1亿元,有效解决了港区棚改工程的资金缺口。

  • 南阳农行获先进单位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文(金政研发[2015]1号),在全国金融系统范围共表彰了10家标兵单位、10个建设标兵,80个先进单位,113个先进个人。该行广东省分行获标兵单位,浙江分行冯建龙行长获建设标兵,江苏苏州分行、湖北襄阳分行、山东省分行、吉林省分行、陕西省分行、河南南阳分行获先进单位

  • 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反假币宣传增强市民保护意识

    为维护新春佳节金融秩序,增强市民的自我识别保护意识,2月11日上午,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在该市矿工路九头崖超市100店门前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反假货币的相关知识。

  • 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邀请教员向员工普及消防知识

    1月27日晚,农行平顶山新华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员讲授,以“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安全”为主题,着力提升全行员工“四个能力”的提升,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教育能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