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

2016-09-05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记者 王俊生 通讯员 马建华 朱春江) 9月5日,农行三门峡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展评,大家围在一起,相互翻看学习笔记并进行交流讨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展评交流,达到了以评促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深化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

  这次学习笔记展评范围主要包括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县级支行党委成员,着重从内容是否齐全、体会是否深刻、书写是否工整、字数是否达标等方面进行展评。从展评情况看,无论是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还是观看《忠诚与背叛》影片,既有重点理论文献摘抄,也有符合自己思想实际的心得体会,充分体现出党员干部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认真的学习劲头,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强,真正做到了自觉学习、深入学习。

  最后,农行三门峡分行党委强调,开展学习笔记展评以评促学,检查展评是形式,提升素质、促进工作是关键。各支行党委、机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穿“两学一做”教育始终,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学习的督促检查,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学提能力、以学强素质,达到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