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冬蕾行动”走进范县颜村铺乡 爱心人士捐数万元物资

2016年01月16日14:23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5日,来自郑州企业、书画名家和梨园春擂主一行20人到革命老区——范县颜村铺乡前玉皇庙村。

1月15日,来自郑州企业、书画名家和梨园春擂主一行20人到革命老区——范县颜村铺乡前玉皇庙村举办“2016年冬蕾行动”活动。

书画名家书写春联。

书画名家书写春联。

梨园春擂主献唱。

梨园春擂主献唱。

爱心企业出资购买了50斤装的大米50袋、5升食用油50桶、50斤装的面粉50袋

爱心企业出资购买了50斤装的大米50袋、5升食用油50桶、50斤装的面粉50袋,给革命老区的五保困难家庭送上数万元的关爱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月15日,来自郑州企业、书画名家和梨园春擂主一行20人到革命老区——范县颜村铺乡前玉皇庙村举办“2016年冬蕾行动”活动,给村民送上了一份爱心和文化大餐,用爱温暖这个冬天。

  本次活动以慰问五保贫困户,医务人员义诊、书画名家书写春联以及梨园春擂主献唱等形式开展的。简单的欢迎仪式刚刚结束,义诊台就被村民们围得水泄不通。“平日里忙于农活,感觉有点不舒服,常以为是干活累的,听说省里的医生来村里义诊,就想着好好让医生看看。”在人群外围等着的村民王大爷说。

  这边是颐和医院的医务人员忙个不停,那边也是人头攒动,掌声不断。书画名家李山江、王东明等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梨园春擂主边玉洁、庞孝天等献唱经典戏段,为村民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万云说:“范县是革命老区,我们携手企业举办今天的活动,是传递一份爱心。郑州鸿顺物流公司还出资购买了50斤装的大米50袋、5升食用油50桶、50斤装的面粉50袋,给革命老区的五保困难家庭送上数万元的关爱。这里也是我们‘冬蕾行动2016——用爱温暖冬天’活动的第一站,我们以后会继续关注这里,下一步我们会了解这里的学校情况,根据情况为孩子们筹捐学习生活用品。”

文章关键词:爱心人士;捐物资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爱心人士的“便车”

    “谢谢记者帮忙,有了新轮椅我自己的行动就方便多了,也能减少家人负担了。”看到豫残联盟为自己送来了新轮椅,田女士十分高兴,不住地向众人表达着感谢之情。

  • 许昌夫妻卖瓜凑医药费 引全城爱心浪潮

    卖瓜现场,许昌雷锋爱心社团组织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帮助刘小鸽夫妇卸车、装袋、称重。许昌雷锋爱心社团负责人刘冰表示,“爱心西瓜”销售之后,他们将接着销售“爱心草莓”,继续帮助刘小鸽夫妇。

  • 6岁女孩遭群狗围咬 爱心人士捐助10万元难以为继

    陈爱玲表示,除了孩子身心受到极大创伤让她的家庭陷入痛苦,高额的治疗费用也让这个家庭陷入举步维艰的地步。郑州慈善总会爱心众筹电话:86030512。

  • 永城一庄村千余人出7个大学教授 爱心助学成传统

    3月1日,永城市陈集镇蒋大庄村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收到今年的第一笔捐款,捐款人叫蒋善学,自2004年基金会成立以来,蒋善学每年为基金会捐款5000元,十二年来从未间断。

  • 爱心人士为开封边村小学送去新学期礼物

    2月24日上午,爱心人士褚维智和边村热心居民李桂兰为边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作业本

  • 爱心人士结对助学 助学金送贫家子弟

    带着对贫困家庭孩子的关爱,1月13日,开封市的10多名爱心人士,将3800元爱心款送到贫困家庭薛冬梅的手中

  • 郑州一爱心人士致富报恩社会 捐10万资助农村文化建设

    11月15日上午,在偃师市缑氏镇李庄村委大院里,爱心涌动,锣鼓声声,笑声阵阵,郑州市爱心人士、河南三荣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银富向该村捐赠10万元。

  • 爱心人士前往舞钢敬老院献爱心 暖暖真情荡人间

    10月13日16时许,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来自南阳的爱心人士刘娟在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经侦大队民警金文的陪同下,将满满的爱意送到杨庄乡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里的20多名孤寡老人。

  • 山区小学每周收数十包旧衣服 校方:穿不完

    攀枝花得石中心校7年来收到无数捐赠,因条件改善校方希望网友暂停捐赠 得石中心校校方表示,衣服太多孩子们穿不了就浪费了,希望爱心人士能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帮助过得石中心校的某公益组织负责人王先生表示,类似于得石中心校这样遇到“捐赠过剩”难题的,在全国并不少见。

  • 爱心人士助平顶山留守儿童圆梦八旬老人自购物资

    《河南商报》报道平顶山上丁村小学多名留守儿童的愿望后众多爱心人士帮他们圆梦,年近八旬的老人自购物资送孩子某私企老板愿长期资助部分学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