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莅临睢县调研粮食工作

2014-07-14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郝修良)近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卢景波一行在省粮食局局长苗永清、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威,市县领导张家明、吴海燕、宋崇江陪同下,到睢县调研夏粮收购、腾仓备库、“周转粮”专项整治、地方储备落实等工作情况。

  在皇台国家粮食储备库,卢景波一行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仓库,察粮情,与售粮农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今年粮食生产和收购工作情况,以及对国家有关粮食政策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中,卢景波对我县在促进粮食生产、夏粮收购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建设,规范管理,完善收储功能,保障粮食储存安全,保护农民利益不受侵害,确保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抓好夏粮收购的扫尾及秋粮收购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扩大收储能力,解决好仓容仓储不足的问题;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各项制度,确保人员、机械等生产安全。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