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许小令获全国田径冠军赛女子跳远冠军

2014-07-14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11日,记者了解,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的2014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女子跳远比赛中,商丘市夏邑县许小令以6米45的成绩夺得冠军。

  许小令家住夏邑县曹集乡许堤口村。她12岁在曹集乡上初中时,被县体校教练彭晓东发现,选拔进入县体校训练队。2005年,许小令入选省田径队,教练彭晓东也随之调到郑州继续指导她。

  2009年,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的比赛中,许小令以6米31的成绩摘得女子跳远桂冠。2011年,在(上海)站全国田径室内赛上,许小令以6米44的成绩获女子跳远第三名。2012年9月,在天津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大运会上,许小令获得女子乙组跳远金牌。2013年9月,第十二届全运会上,许小令以6米48的成绩将女子跳远桂冠揽入怀中。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