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相识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家暴法院判决离婚

2014-07-14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贺德威 郭恒诗)近日,历时近1年,经过起诉到撤诉再到起诉,原告周某与被告杜某的离婚纠纷一案终于尘埃落定,法院最终判决准予原、被告离婚,婚生儿子由原告抚养,被告不支付抚养费。

  周某与杜某通过网络聊天相识,不久感情升温,双方坠入爱河不能自拔,经过短暂的交往后便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育有一子。由于两人婚前认识时间短,婚后两人经常生气、吵架、打架,被告多次掂刀砍原告,其中最严重的一次在2014年1月22日晚上,被告掂刀砍伤原告,致使原告背部受伤缝合12针。原告在2013年5月曾起诉被告离婚,因孩子小和双方父母劝说,原告撤回起诉。被告对原告的父母颇为不满,经常发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且对待孩子非打即骂,存在家庭暴力。

  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通过网上聊天相识,双方婚前缺乏必要的了解,婚后两人性格不合,经常生气、打架,且被告存在家暴行为,夫妻感情已彻底破裂,无法继续共同生活,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