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暑运铁路客流持续增多 市民出行需提前准备

2014-07-14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左玉辉)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铁路客流持续增多。商丘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暑运期间铁路客流量较大,市民如果要出行,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莫让旅程成为负担。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了解到,7月1日,商丘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0396人,同比有所增加,近期客流仍在增多。预计为期62天的暑运期间,该站将发送旅客143万人次,客流流向集中在京沪杭、东北、西北、沿海城市和桂林、成都、重庆、武汉等旅游城市。

  暑运期间,铁路公安24小时在火车站区域巡逻,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的安全和出行秩序。商丘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客流高峰期,旅客要注意做好出行中的准备工作,已经确定行程的旅客,尽可能提前买票,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订票,也可以直接到火车站的售票处或代售点购票。通过网络购买并需要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取票,避免因取票时间过长耽误行程。对于买不到坐票的旅客,进站前可以备个小马扎。出行中间,不要携带贵重钱物,大件物品可以选择托运。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