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获刑一年罚金五千

2014-07-17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夏令贤)7月15日,商丘市睢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并作出一审判决,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刘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10月份,被告人刘某某在河南省睢县城关镇某宾馆301房间容留芦某某吸食冰毒。2013年3、4月份,被告人刘某某多次在睢县中心大街某宾馆209房间容留王某、段某某、吴某某吸食毒品。2013年5月份,被告人刘某某在睢县中心大街某宾馆209房间容留常某某吸食冰毒。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某多次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刘某某曾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又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被告人刘某某当庭认罪、悔罪,可酌定从轻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第六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