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每人获赠2000元 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2014-08-26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频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陈宝刚 尤雪丽)为实现困难家庭教育救助全覆盖,保障每一个贫困家庭大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8月25日上午,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举行了白云街道办事处2014年“金秋助学”救助仪式,向辖区内马晓宇等6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了2000元的助学资金。

  家住白云街道办事处大陈社区、父母都是下岗工人的马晓宇,代表6名受到资助的大学生发言,她说:“能够考上大学并得到白云街道办事处的关心和资助,我感到很幸运。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据悉,从2008年开始,白云街道办事处已连续6年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10万余元。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