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智能柜台” 简单方便受欢迎

2014-08-27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祁洪洲 周凯 )8月26日,在农业银行豫东支行营业大厅内,一台名为“智能柜台”的全触屏式机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体验,办理业务。这款新设备为市民的金融服务带来了新的品质、新的亮点。

  刘女士说:“全程触屏式操作,确实简单好用,一步一步都明明白白,办理时间也快,感觉真不错。”

  据了解,“智能柜台”是农业银行实施个人业务集中作业,根据新型业务流程研发的一款设备。为更方便地向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自年初开始,农行商丘分行在42个网点运用这一设备,也是商丘市银行业第一家引入“智能柜台”设备的金融机构。豫东支行理财经理介绍说:“‘智能柜台’由客户自助发起业务,借助第二代身份证联网核查手段,通过视频、影像等技术将业务信息实时传输至农业银行后台完成审核处理。除了自助办理个人开卡业务外,今后,客户还可以在‘智能柜台’上办理电话银行、个人结售汇、理财等55项业务,覆盖低柜90%的个人非现金业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