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参加全省“两学一做”网上答题活动

2016-11-11 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通讯员 董中民)近日,睢县国土资源局按照《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采取有利措施,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应知应会内容,加强学习引导,营造参赛氛围。

  二是及时参赛。为确保参与率和活动效果,明确专人负责,通过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和电话提醒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重视、及时参与。组织党员干部通过手机关注“河南日报”或“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下载金水河客户端,认真参与网上答题,做到在职党员全员参与,踊跃答题,参与率100%。

  三是统筹兼顾。把答题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使学习效果更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科学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网上答题活动,对该局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营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时学、处处学、人人学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促进党员干部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从思想上重视起来,真正把“两学一做”规定的内容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