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工矿用地规模变更数据核实工作

2016-10-24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振宝)为全面掌握城镇工矿建设用地实际规模,为科学制定全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提供扎实数据基础。近日,该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任务,全面开展城镇工矿用地规模变更数据核实工作。

  明确分工。地籍部门负责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数据库和国家下发的2010-2014年度用地管理信息数据,用地部门负责2010-2014年度省监管平台备案的农转用项目等审批范围线。

  通力合作。工作涉及地籍、用地、规划三个部门,各部门安排专人共同完成数据叠加、分析工作,遇到疑难杂症要共同研讨,对症下药,化解难题。

  倒排工期。各部门要在确保分析数据准确的情况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将分析数据形成电子版矢量数据和表格数据在时间节点之前上报市局。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