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平原街道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

2016-12-06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济成)12月5日上午,平原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三·五”基层工作日的决策部署,下发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三·五”基层工作任务。平原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会议要求办事处科级干部、包村干部、村(社区)干部要在每月5日、15日、25日全天侯呆在所在村(社区),并配合15日入村的县区领导和25日入村的市级领导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专项活动。重点围绕信访稳定、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工作日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区委区政府“三·五”基层工作日实施方案要求开始深入辖区村、社区开展一天的工作,并于当日下午6点召开碰头会,分析研判当天工作开展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制定科学有效方案。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