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商丘一男子河内溺亡 落水原因不详

2016年12月06日09:17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5034

  昨日下午,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睢阳区冯桥乡的一条河内落水溺亡。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1点左右,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年轻男子在睢阳区冯桥乡的一条河内溺亡,由于水深,再加上河水冰冷,打捞十分困难。

  接到指令后,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副大队长田献礼当即带着李业中、赵海军、毕运良、井然、马营等队员赶往现场。

  田献礼等人发现,男子落水地点是睢阳区冯桥乡鑫苑小区西的杨大河,该河水质比较差,河面上漂浮着不少生活垃圾。

  “我们现场了解到,男子落水的时候有人看到了,但是河水深有两米多,再加上河水冰冷,当地派出所民警下水打捞无果。”田献礼说,尽管有人目击了男子的落水过程,但不知其为何落水,也不知其家庭住址。

  了解情况后,根据目击者的指引,毕运良、马营、井然跳进冰冷的河水中,很快便确定了溺水男子的位置,并将其打捞上岸。令人悲痛的是,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另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的落水原因等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商丘网—京九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文章关键词:商丘;男子;河内溺亡;落水原因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宣讲团来永宣讲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到永城市,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邵金路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

  • 商丘中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也是国家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第一年。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氛围,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 商丘平原街道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

    12月5日上午,平原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三·五”基层工作日的决策部署,下发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三·五”基层工作任务。平原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 商丘师院汲取故宫文化精髓 推动应天书院研究

    为进一步了解故宫文化精髓,推动应天书院文化研究,12月5日下午,商丘师院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郑欣淼教授、吴十洲教授故宫文化专题报告会。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报告会。

  • 爱心人士给环卫工人送来了150件棉衣

    今年7月份以来,本报以《致富不忘本 组群做公益》为题,多次跟踪报道了夏邑县在外经商人员肖光启,致富不忘家乡父老,组群做公益的事迹。12月2日,肖光启和他带领的爱心人士,来到夏邑县城管局,为环卫工人送来了150件棉衣,价值22000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