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服务地方发展 获市委书记肯定

2017-02-04 1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辉)2月3日,从商丘供电公司获悉,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作出重要批示,对该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6年,商丘公司以服务商丘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电网投入力度,全力打造坚强商丘电网,加快扭转电网薄弱局面,精准实施电网扶贫,主动投身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商丘电网投资量、投产数量均创历史之最,市区、县域10千伏户均配变容量分别提升至1.92千伏安、1.23千伏安,商丘电网经受住302.7万千瓦历史最高用电负荷的考验;商丘公司全年实现售电量144.2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35%,为商丘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商丘公司的工作,王战营作出重要批示:过去的一年,商丘供电公司围绕全市大局,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打造坚强商丘电网,保障全市生产生活用电,为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王战营希望商丘公司在新的一年,积极发扬优良传统,既当好地方央企标杆,又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