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供电公司积极强化节前廉政风险教育

2017-01-18 09: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1月16日,长葛市供电公司利用工作例会时间,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旨在巩固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使大家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真正做到每逢佳节倍思“清”。

  据悉,临近年末岁尾,为持续加强廉政风险教育,确保广大干部职工绷紧清廉过节这根弦,长葛市供电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从“八小时以内”监督向“八小时以外”延伸,建立健全“家庭助廉”长效机制,通过组织中层干部家属参加座谈会、与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方式,调动职工家属参与廉政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在家属区布置廉政建设宣传橱窗、展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正确对待职工的工作和权力,做到防微杜渐,洁身自好;还通过漫画、顺口溜等方式宣传廉洁文化,让干部员工及其家属在潜移默化和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教育。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收集新春廉政寄语、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廉政风险教育,该公司干部员工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的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防腐拒变能力也不断提高,为维持该公司内部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夯实根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