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国土局学习贯彻省国土资源领导干部研讨会议精神

2017-01-18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1月17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省国土资源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主要精神、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近期许昌市召开的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作重要讲话。许昌市国土局副县级以上干部,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苏晓着重强调了三点:

  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要充分认识系列会议精神的重要内涵、背景和意义,认真分析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如何破解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用“六个全覆盖”来统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用“六抓”战略举措来深入推进“五个国土”建设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及时将这次研讨班会议精神整理成专题报告;二是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阅示;三是开展全方位宣传,确保“六个全覆盖”、“五个国土”和“六抓”战略举措系列国土资源建设完整理论体系,在各级党委政府及部门、社会各届产生积极影响、形成良好氛围;四是按照省厅新思路、新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对各县(市、区)局、局属各单位的2016年度考核方案,争取尽快下发文件,春节后立即开展考核工作。

  努力实现新年新开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要主动与省厅相关处室和市直有关部门搞好对接,全力做好许昌市今年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用地保障,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打造阳光土地市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执法监管,加快推进干部改革试点,切实维护征地群众合法权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