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国土局开展廉政党课 牢记宗旨强化责任

2017-01-19 10:08 来源:映象网

 

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1月18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廉政党课。

  课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以《牢记宗旨,强化责任,做合格“国土卫士”》为题,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为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关晓东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国土卫士”。他还语重心长地教育全系统党员干部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珍惜自己的人格魅力,洁身自好,做一个有高尚品德的人;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现实中保持平静的内心、守住原来的初心,真正做到无欲则刚;他要求大家继续弘扬“务实重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两袖清风、用心干事,用全部的汗水、心血和智慧为“两美禹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