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

2017-01-24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春节前夕,按照鄢陵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要求,1月23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第二轮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区党工委委员赵华民主持,对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三个扶贫工队小分队,实行队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对驻村联户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帮扶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周密筹划,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扶贫攻坚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深入基层,做好联户工作。坚持把包村联户工作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对扶贫户反映的问题千方百计帮助解决。本着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结合工作小分队工作特点,主动为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第二次扶贫攻坚工作涉及3个乡镇,46户,89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