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017-02-06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2月3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2月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要继续坚持2016年好的态势,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上下一心,形成2017年开门红,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国土部门应有贡献。该局领导班子,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许昌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晓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根据春节前工作安排,抓好全市国土系统2016年度综合考核考评工作。要求个考核组利用一周时间完成综合考评,贯彻落实省厅研讨班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分管局长、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和省厅研讨班会议精神,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对接,把2017年工作谋划落实到位。

  三是抓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加强与发改委等部门沟通对接,尽快制定出2017年用地“大盘子”,着力破解“占补平衡指标”“用地报批”两大难题。

  四是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筹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建工作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把市国土局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