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考核组莅临禹州局进行考核

2017-02-07 09:54 来源:映象网


发放测评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为组长的2016年度综合考核第一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会同禹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对该局2016年度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在考核大会上,杨智钦就这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关晓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要求认真填写了市局及禹州市纪委发放的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考核表格,以无记名方式对该局领导班子及在职科级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考核组根据考评细则,认真查验了各类业务工作责任目标台账及相关档案资料,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随机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开展问卷调查,对该局工作作风及服务质量情况进行认真评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