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积极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7-02-27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康铁良)近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月19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暨城市建设大提升工程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区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参加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

  要领会好会议精神。刘吉坤强调,全县领导干部会议是对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也是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动员令,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落实好县委书记宁伯伟同志提出的“三个突出”(突出一个“比”字,突出一个“干”字,突出一个“实”字)要求,在创先争优中敢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敢担当,在破解难题中敢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打好“翻身仗”,跑好经济发展“接力赛”的第一棒,补齐工业短板。

  要认真谋划好工作。刘吉坤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更是产业集聚区实现跨越发展的攻坚之年,开局重在开头,能不能实现好产业集聚区在全市全省位次前移的目标,关键是要谋划好全年工作,有计划、有步骤的去开展,做到有的放矢,而不是大而化之、粗而糙之,满足于差不多、过得去,坐井观天,夜郎自大,一定要具体具体再具体,细致细致再细致,要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完善、要素保障、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全面谋划,要明确好时间点、路线图、工作量,以时间倒逼进度,实行挂图作战,确保谋划到位,实施到位,责任到位。

  要抓好工作落实。刘吉坤强调,一是要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二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抓好工业企业运营;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五是要着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六是要持续完善内部职能;七是要着力抓好社会稳定;八是要积极开展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九是要着力党的建设。

  要强化组织保障。刘吉坤还强调,要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强化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推行季度性量化考核,实行台账式管理,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上实现新的提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