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产业集聚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13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2月10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定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要严明纪律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和市委的有关规定,严管干部是厚爱干部,不能放任。狠抓作风建设,让好的习惯成为常态,要主动作为,利用好人大的职权,切实维护人民的权益。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以鄢陵县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该区领导班子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坚守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定位,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新的成效迈进。

  会议强调,2017年是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党内监督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的一年;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和严明党的政治生活、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的一年,要围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廉政教育,坚持把反腐倡廉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注重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全区干部勤政廉政,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舆论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